•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学历提升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2016428日下午,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华中师范大学学历提升201603班次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大楼A513教室隆重召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 孔建龙、新东方武汉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章奇志、新东方武汉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甄淳、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昌海、职业与继续教育直属中心主任杨君莲、我校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淳及全体学员出席典礼。
 

首先,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昌海致欢迎辞,对此次参加开班典礼的新东方领导和201603批次网络教育学历提升的新东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网络教育是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学历提升的一大优势,十多年来,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先后被评为“公众满意的中国十大网络教育学院”、“十大热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全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同时还获得了教育部及有关单位颁发的“国家精品课程(网络教育)建设组织奖”等多种奖项,网络教育学习形式灵活、社会认可度高,希望新东方老师在学校及院系老师的管理下,严格按照我校相关规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 孔建龙发言,他说新东方“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理念展现出对人才的渴求和培养,在武汉成立的14年时间里,在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提升新东方教学整体质量,促进新东方教师团队的整体发展,企业员工的发展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新东方立志“立足武汉、辐射华中”,希望和华中师范大学有长远、进一步的合作、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本次新东方教师学历提升的机会中,要求各位老师要好好珍惜把握这次机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规定,完成网上的学习,在2年半的时间里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