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期《武汉市中小(民营)企业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20151118日至20日,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小(民营)企业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题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武汉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处副处长彭晓涛、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王鹏副主任、主任助理杨涛、华中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廖水明出席开班典礼。

武汉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处副处长彭晓涛在讲话中希望培训学员克服困难,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矛盾,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之中。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王鹏副主任对培训单位提出了要求,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

来自我市的物流等相关企业的70多名物流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意见,为中小微企业“送培训、送智力、送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

   培训邀请物流管理领域知名专家王伟军、李延晖、海峰、王林、谭春辉、胡伟雄授课。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重点讲授了现代物流技术、物流园区管理、供应链网络规划、物流采购供应管理、现代物流市场营销、物流网与电子商务等内容。授课老师对电子商务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组织工作到位,服务周到,师资力量强,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是一次很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明晰了疑惑,受益匪浅。

 为扩展学员人脉,承办单位印制了学员手册,并建立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联系方式,为学员打造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第二期《武汉市中小(民营)企业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题研修班》将于20164月中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