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教学服务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专升本学员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保证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顺利进行,请申请论文的学员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学员选题最低学分不低于48学分。

2、论文写作时间3月12日——5月18日,论文写作各环节具体时间请登录平台查看。(网址:http://thesis.hznu.cn/)

3、论文写作从选题、开题报告、初稿、定稿各环节缺一不可,缺少任一环节将无法继续论文写作。请学员严格按各环节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写作任务,错过时间节点,视为自动放弃论文写作。

4、论文写作结束后学校将随即抽取部分学员参与论文答辩(申请学位的学员必须参加答辩),抽取学员的论文最终成绩以答辩成绩为准。

5、我校论文管理平台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查重,学员无需提交查重报告,以平台查重为准,查重率高于30%直接视为不合格(建议学员在提交论文定稿前先自行查重,控制好查重率,再提交定稿,定稿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