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教学服务
> 教材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年上半年学生教材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
华中师大网络教育学院学习中心2009上半年开课计划已经在平台上公布,为了配合新学期的到来,让学生更好地学习,请各学习中心抓紧进行2009年上半年学生教材征订工作。我们已经于2008年11月制定了新的《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教材管理办法
(试行)》,并从2009年上半年开始试行。现在的学生教材征订办法与以前的教材征订办法比较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学习中心可以在平台“学务信息”栏的“管理文件”中查阅。
请选择由网络学院提供教材征订服务的学习中心,在自行选定教材供应书店后,将2009年上半年的学生教材征订单于2月28日前发到lwh@mail.ccnu.edu.cn的邮箱中。自主选择教材供应书店的学习中心也请抓紧时间开展学生教材征订工作。如有教材征订方面的其它问题,请及时与学生部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7-67861057,67867217。



网络学院学生部
200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