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服务
> 招生流程
> 正文

五、 有关学位和毕业证书问题

发布时间:2013-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7. 华师网络教育对学位有哪些规定?
 
  本科毕业生各门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通过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测试,毕业论文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可授予华中师范大学学士学位。 
 
68. 毕业时颁发什么样的文凭?
 
  经毕业考试合格者,由华中师范大学颁发统一印制的网络教育毕业证书。

69. 华师网络教育毕业证书是如何设计的?能否不带“网络(或网络教育)”几个字?
 
  我院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式样基本上同我校全日制学生毕业证书相同,但要注明“网络教育”字样,电子注册中办学类型代码为7。

70. 华师网络教育毕业证书是否进行电子注册?
 
  按教育部规定毕业后毕业证书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71. 华师网络教育毕业证书社会认同度有多高?网络教育取得的文凭国家是否承认?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有很高的社会声誉。我校通过网络教育,面向社会开办的专、本科高等学历教育,国家承认学历,属国民教育系列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