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服务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网络教育衡阳市计算机信息专修学校学习中

发布时间:2013-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再添新成员——衡阳市计算机信息专修学校学习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于2011年9月27日发文《关于2011年湖南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情况的通报》(湘教通[2011]457号),同意对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衡阳市计算机信息专修学校学习中心予以备案。

    衡阳市计算机信息专修学校是在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传忠教授亲自带队考察,并与该校校长充分交流,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后,报湖南省教育厅审批备案的。该校校长表示将抓住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华中师大网络教育在衡阳发展壮大。
 
    此前,经湖南省教育厅同意备案并能继续招生的学习中心还有:湖南商务进修学院学习中心、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学习中心、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

    文章引自:http://zjy.ccnu.edu.cn/homepage.asp?z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