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资源服务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资源技术制

发布时间:2013-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改进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资源开发工作,提高网络课程资源的制作水平,提升网络课程资源质量,不断地满足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学的需要,现就网络课程资源开发建设面向校内外竞争性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资源技术制作

二、网络课程清单

请详见附录

三、投标条件

  1. 资质要求:

  1. 校内外所有具备网络课程开发条件和能力,从事过现代远程教育网络课程资源开发的单位均可报名。

  2. 公司投标,则要求必须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且具备三年以上同类型项目经验。

  1. 团队要求

应标单位应具备专业的网络课程开发团队,包含项目经理、课程设计、美术设计、课程制作、技术支持等人员。

  1. 技术要求

应标单位应具备教育技术及互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网络课程制作应符合国内外网络教育技术标准,技术选型应符合J2EE技术框架,详见附录二。

  1. 质量要求

应标单位应严格保证网络课程制作质量,符合软件工程质量保证体系。

四、投标事宜

  1. 投标时间:

截止时间:2008年  6 月  30  日,逾期不予受理。

  1. 投标方式:

请从网上下载《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资源技术制作项目招标文件》,下载地址如下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hznu.cn
湖北华大网络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如实填写《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资源技术制作项目投标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快件至湖北华大网络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送地址如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268号湖北出版文化城C座6层
邮政编码:430070
联系电话:027-67861072
联系人:张萍

五、评标开标

报名截止后,将由评审专家组对标书进行评审,从中择优确定网络课程资源技术制作方,并签订制作协议,明确各方责、权、利。
开标时间:投标截至一周之内
开标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268号湖北出版文化城C座6层
湖北华大网络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湖北华大网络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
招标文件(校内单位)(153088Bytes)
招标文件(校外单位)(225792Bytes)
网络课程清单(62464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