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韶关市浈江区智园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韶关市浈江区智园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文件精神,经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经华中师范大学、韶关市教育局同意而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韶关市浈江区智园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引导和帮助有志青年及学生完善素质能力结构,全面成长、成才。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充分利用行业的优势,根据市场需求与企业联系切实加强实践实训环节的教学,全面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努力打造专业品牌、突显专业特色。

2019年承办“圆梦计划”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自身作为,成为有效服务青年的重要项目和载体,也是聚焦青年需求,服务引领青年发展成长,开创了新生代产业工人教育帮扶工作的新局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报名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前进路48—1号

人:王勤发

联系电话:18607516159

邮   箱:11756231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