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广州现代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文件精神,经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而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0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通过广东省教育厅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批准的广州市高等教育人才培训基地。校内教学服务设施齐全,学习环境优良。学院秉承职业教育的现代工匠精神,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道路,全力打造特色职业教育。广州现代学习中心立足社会、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秉着“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精神,积极参与学历继续教育,为广大有理想、勤学奋进的学员提供优质服务。遵守联合办学高校的各项教育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华中师范大学制定的各项网络教育工作条例和管理办法,明确职责分工,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保证质量、提高声誉”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招生咨询、教学服务、考务管理、毕业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报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路660号互联网学院招办楼一楼大厅

联系人:王飞林    

联系电话:13265183517

邮箱:4959930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