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宁夏银川钜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银川钜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文件精神,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备案,由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银川中瑞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心变更名称而设立的校外学习中心。

银川钜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着重于提升教育资源的质量,采用国际先进的教育培训理念,专注于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和智能在线学习平台研发、推广等全方位教育培训,为上千名学子提供了教育提升服务。银川学习中心一直秉持“拓宽认知边界,成就终身竞争力”的理念,遵守联合办学高校的各项教育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华中师范大学制定的各项网络教育工作条例和管理办法,明确职责分工,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保证质量、提高声誉”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招生咨询、教学服务、考务管理、毕业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报名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  IBI育成中心二期6号楼1201
人:骆小玲

联系电话:13079506629

   箱:851023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