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济南高新区立达教育培训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济南高新立达教育培训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驻鲁函授教育辅导站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教民发[2018]1号)、《关于印发山东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教民发[2018]2号)精神,于2018年5月在山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学习中心的依托单位济南高新区立达教育培训学校是经过高新区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成人教育、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民办教育机构,该机构占地约为20余亩,坐落在济南高新区临空开发区。临空开发区是济南市“北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久的将来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将进驻开发区,开发区配套措施完整,发展潜力巨大。截至目前,学习中心拥有多媒体教室4间、教室4间、多功能厅一座、体育活动室一间、室外体育活动场所。在职员工20余人,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均拥有多年从事现代远程教育管理经验。

 

    地址:济南市花园路90-4号明仁教育大厦3楼301

    联系方式:0531-88031100;0531-8803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