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郑州雅君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郑州高新区雅君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543号)文件精神,于2018年7月在河南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外学习中心。

郑州高新区雅君教育培训中心由华中师范大学河南校友会申办成立,专注于成人学历教育辅导、教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中心依托华师在豫3万多校友,与各地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郑州学习中心将秉承河南校友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宗旨,严格按照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及河南省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开展招生、宣传、管理等工作。

 

学习中心地址:郑州高新区翠竹街1号63幢1单元4层04号(总部企业基地)

人:吴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1-53661729/63929699  15238022720

    箱:4969612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