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学习中心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学习中心

承办单位

武汉江南技术学校

建立日期

20179

负责人姓名

卢映群

联系人姓名

王承荣

联系电话

027-87637877   13871408098    15002723925

联系传真

027-87637877

电子邮箱

13114695@qq.com

学习中心地址

武汉市青化路特1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和《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全省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和现代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点)检查工作的通知》(鄂高教办函[2015]6号)文件精神,于20179月在湖北省教厅备案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外学习中心。

学习中心的依托单位武汉江南技术学校是20007月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集中等职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及学历提升辅导于一体的全日制民营学校。校园总占地约21万平方米,是湖北省科协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基地。2005—2010年,连续被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招生就业先进单位。学校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教职工102人、专职教师35人、社会特聘教师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5人,国家各类人才专家8人,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现代化的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化的教学手段,拥有教室125间,其中多媒体教室17间、网络教室6间。力求理论学习与实训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技能,强调学历与能力齐举,水平与文凭并重,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