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育华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育华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IMG_256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台州市路桥区育华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09号相关文件精神,经浙江省教育厅备案于201511月成立。
  
台州市路桥区育华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学历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咨询及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的培训学校,现有在校学生8000多人,连续六年被高校评为全国先进函授站。学校位于台州市经济开发区,自有校区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良的办学条件,是广大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台州市路桥区育华学校学习中心遵循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规定,开展网络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等工作,接受华中师范大学的业务管理。

 
地  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东海大道680号(巨鼎置业四楼)
 
联系人: 沈孔军
 
联系电话:15805761888  0576-888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