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湖南省长沙县翰林院培训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湖南省长沙县翰林院培训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长沙县翰林院培训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09号相关文件精神,经湖南省教育厅备案于20176月成立。
  
长沙县翰林院培训学校于201210月经长沙县教育局批准成立。学校从创办起就一直从事以成人学历教育为主的培训,有多年与其他高校联合办学的经验,近几年生源稳定,每年招生近800人。学校以教育为中心,强化教学管理,以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
  
长沙县翰林院学习中心遵循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规定,开展网络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等工作,接受华中师范大学的业务管理。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阜埠河路173310

联系人:刘老师

  话:17708472635

E-mail 7657420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