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于2009625 日成立。学习中心以“立足兵团,面向边疆,依托普通高校网络学院,遵循远程教育规律,以远程教育教学平台为支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规范办学,提升能力,充分利用学习中心教育教学资源,完善学生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坚持规模、质量、效益、结构协调发展”为教学发展定位。严格遵守联合办学的各项教育政策法规,严格执行高校制定的各项网络教育工作条例和管理办法,认真履行《网络教育项目合作协议书》确定的职责分工,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保证质量、提高声誉”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了招生咨询、教学服务、考务管理、毕业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学习中心现有教职工共8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人。学院自2004年开始启动远程教育学历招生工作。每年开展春、秋两季远程学历教育的招生工作,满足各类学生对于高等教育的不同需求,并为广大求学者提供高效、便捷、全面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学习支持服务。

 

联系人:彭老师、宋老师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湾路一巷100

联系电话:0991-8826478

邮箱:1230946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