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神舟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08 发布者:网络教育新闻发布员1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黔西南州神舟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0]9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下放权限内利用互联网实施远程教育的教育网审批权的通知》(黔教职成发【2013480号)相关文件精神,经黔西南州教育局审批、兴义市教育局发文于20151123日成立,批文号为(兴市教复【201537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黔西南州神舟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中心的承办单位是黔西南州神舟职业技术学校。该校办学正规管理规范,曾多次得到贵州省教育厅的表彰,2006年被评为贵州省优秀民办学校,全国双十佳优秀教学站称号。现有三个教学区、600台电脑,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6000多名电脑人才。为改善办学条件,在州、市教育部门的支持下,筹资1.2亿元在兴义洒金教育城兴建51000平方米的新校区,集生活、学习、娱乐、实习为一体的优良教学场所。  

  联系人: 陶红
  电  :   15285555661     QQ492071376
  地: 黔西南州神舟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