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贵阳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1-04 发布者:网络教育新闻发布员1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

贵阳学习中心简介

 

学习中心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贵州省贵阳学习中心

依托单位

贵州省贵阳市工商贸易学校

建立日期

20169

负责人姓名

陈佳红

联系人姓名

刘权

联系电话

0851-85740928

电子邮箱

13312277222@qq.com

学习中心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32

邮编

5500007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贵州省贵阳学习中心依托贵州省贵阳市工商贸易学校组建,经贵州省教育厅备案成立。贵州省贵阳市工商贸易学校建于19952月,是经贵州省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中专学校,学校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技工教育、成人教育、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职能,是贵阳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会计无纸化考试中心、会计人员从业资格、初级会计、中级会计培训和考试考点。学校坐落在中国林城——爽爽的贵阳,学校现有教学和休闲活动场所的达200余亩,建有完善的校园网络系统和600余台电脑的多间多媒体机房供办公、教学、学生实训使用,教学楼、实训楼、图书室、运动场所、餐厅、师生宿舍一应俱全,师资队伍逐渐壮大,为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