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华师天津校外学习中心应邀参加天津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建设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天津学习中心通讯员:李祥艳 4月27日下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津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建设工作推动会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高阳、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教授、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出席了会议。


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致辞


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高阳

 

高阳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她就新时期我国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形势、政策环境、任务定位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都呼唤我们要有新作为,要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不忘来时的路,走好现在的路,铺就未来的路。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我们这一代的努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教授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教授分享了《继续教育的质量观和质量保证的关键环节》主题报告。她认为继续教育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普通高校继续教育的开拓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创新发展,各个办学单位应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并对落实质量保证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解读。

 

天津市教委成教处处长穆树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教委成教处处长穆树发主持,天津市各成人高校校长、普通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职院校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20家天津市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后,华师天津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刘主任向职教院汇报了此次会议的精神,表示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天津学习中心的服务水平,配合学院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华师在天津的影响力,协助学院及天津市教委完成对天津地区继续教育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