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贵阳学习中心2018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IMG_7141

 

(贵阳学习中心通讯员 王婷)  20184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贵阳学习中心2018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的杨君莲老师和刘世文老师、贵阳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以及80多名学员。

开学典礼前,学员领取录取通知书以及学习用品,在签名墙签名留影,观看华中师范大学宣传片。开学典礼在贵阳学习中心陈佳老师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杨君莲老师对全体报读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100多年的悠久办学历史以及华师网络教育18年来取得的成就,对贵阳学习中心的规范办学行为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学员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贵阳学习中心谭跃斌老师代表学习中心致欢迎辞,要求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服从学习中心的管理,坚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新生代表杨柳同学发言,向全体学员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

接下来,贵阳学习中心教学部王玲老师对新生进行入学导学讲解,介绍华中师范大学网上学习平台的操作方法、学习及考试安排、注意事项,对如何学习、如何提交作业、如何进行网上考试进行演示。在随后进行的答疑环节中,贵阳学习中心王芳老师认真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最后,全体师生在贵阳学习中心合影留念。

 

IMG_7004

领取录取通知书

为学员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学员签名墙留影

QQ图片20180414153616

学员签名墙留影

IMG_7094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导学讲座

IMG_7132

王老师现场答疑

IMG_7148 (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