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前期赈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3-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四川省汶川县7.8级强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和国务院及全国人民甚至海外各界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应对地震灾害,全面展开抗震救灾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人同此心,心通此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大家无不急切盼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2008年5月14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发出赈灾倡议,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至15日9时共有25人捐款5600元,现已通过学校工会转送给灾区。在此,特向积极捐款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院行政、院工会还倡议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及党员干部,希望继续通过各种途径、提供各种实实在在的捐献,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爱,展现社会主义大家庭成员的拳拳爱心,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支援灾区人民的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