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网络教育201109批次课程考试考务工作的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

根据我院网络教学工作安排,201109批次课程结业考试定于2011年9月17、18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我院已于6月30日就做好本次考试发出通知,各考点也基本上能按要求做好课程约考等工作。现就本次考试相关考务准备再次要求如下:
1.加强领导,严格管理,做好考前辅导和考风考纪教育
各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课程考试工作,加强对考试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考前辅导。我院已将本次考试课程的考前视频辅导和题库挂在网上。学习中心要切实做好考生的辅导和答疑,检查和督促学生认真复习,考出好的成绩。
学习中心和考点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教育和考风教育,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考场秩序,杜绝舞弊现象。
2.及时通知学生届时参加考试
为了规范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求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已交费并约考成功的学生届时准时参加考试,将考试的时间、地点、考试课程通知到每位考生。凡未按时交费并约考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3.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
要求各考点严格按照我院要求做好考务准备工作,落实好考场、考室、座次安排,考场方位图、考试课程表、考纪宣传标语、曝光栏和考场标签的张贴;落实考点总负责人、巡视人员、监考人员、司钟、试卷的保密人员、保卫人员等工作人员分工,责任到人。
考前召开由我院巡考教师、考点监考教师等工作人员参加的考务工作会议,组织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学习考试程序和监考规则。
要求各考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佩带我院统一印制的考试工作牌,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干扰考试。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一年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