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度网络教育技术服务工作评估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4日上午,2011年度网络教育技术服务工作评估会在我院召开。学校成立了以国资办罗晓功主任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度为我院网络教育所提供的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评估。校领导黄晓玫副校长出席了本次评估会并讲话。
 

  
     弘成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 总裁丁向东、副总裁兼技术中心朱夏总经理、系统部刘义同副经理及华师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现场评估会。
 

 
      会上弘成公司驻华师项目部经理李晋作了《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1年度技术服务工作报告》,对2011年度技术服务及相关项目的完成情况做了非常详实的介绍与汇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吴绍靖副院长就2011年度网络教育技术服务外包运营情况做了用户报告,报告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地分析了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度技术服务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技术服务的建议和对2012年度技术服务工作的期望。经过专家组打分和综合评审,认为弘成在2011年度所提供的技术服务工作基本达到双方签订的合同协议目标,但相关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弘成教育2011年度对我校的网络教育技术服务工作总体水平为合格。
 

 
     黄晓玫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她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弘成公司2011年度在我校网络教育技术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双方相关部门能够继续密切配合、努力工作,为我校网络教育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