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8个学科(领域)获得教育部 “国培计划”教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4日,教育部正式发文公布了第二批“国培计划”教师远程培训机构名单,我校申报的8个学科(领域)的教师远程培训机构资质全部获批,中标总数居首位。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国培计划”教师远程培训机构资质申报工作,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相关学院的配合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精心组织了本次申报工作。黄晓玫副校长亲自带队参加了教育部于5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项目评审会议,评审会上,我校紧紧围绕所申报学科(领域)从培训实施方案、师资队伍、培训平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和答辩。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清院长、吴绍靖副院长以及学科(领域)的首席专家代表杨再隋教授和郭元祥教授一起参加了项目答辩。
   经过专家最终评审,教育部师范司批准,我校申报的《小学语文》、《小学综合实践活动》、《高中综合实践活动》、《初中生物》、《幼儿园教师》、《小学科学》、《高中英语》、《教育技术能力》等八个学科(领域)全部中标教师远程培训机构资质,中标学科(领域)总数在15家申报单位中居于首位,成绩显著。
   同时,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已启动实施相关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吴绍靖 胡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