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现代远程教育奥鹏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现代远程教育与学习中心的沟通与交流,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2年奥鹏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7月23日在我校召开。会议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黄晓玫副校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清院长、陈传忠书记以及奥鹏中心总经理助理任强等一同出席会议。

黄晓玫副校长首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支持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奥鹏学习中心领导和全国各站点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我校自2000年创办网络教育十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与奥鹏学习中心合作取得的经验,勉励大家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最终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刘建清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网络教育平台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合作双方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学习质量,利用现有平台,继续拓展新的领域。

研讨会上,北京奥鹏中心总经理助理任强就新的学习平台向与会的50多位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河北邢台学习中心刘宗侃副校长、山西太原学习中心张雄利处长做了经验交流,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董俊敏副院长推介了我效网络教育。

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是国内首家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运营机构,2006年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至今,双方精诚合作,公谋发展,在远程教育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09-2010年,我校网络教育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十佳网络教育学院”称号,7门课程获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课程,2门课程获教育部“国培计划”教师远程课程,网络学习中心遍布全国19个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