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门网络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发布时间:2013-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我院有3门课程参与了2012年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高教司组织专家评审,相关学校、课程建设团队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网络课程《电子商务概论》和《比较文学》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以社会需求旺盛的课程为重点,以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基本要求,以充分运用信息技术为特征,形成主要面向成人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体系,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审核通过的课程,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协议,统一通过“爱课程”网以“中国大学精品资源共享课”形式共享使用,接受评价。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三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