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2春批次专升本学员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保证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顺利进行,请12春批次的学员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凡是未按通知要求完成的学员,毕业时间将被延迟,直至按要求完成为止。
  一、 选题申请 (1月17日--2月26日)
  12春批次入学的所有学员均可在平台内申请选题,第二次申请(重写)的学员需要交纳毕业论文重写费。平台系统设定,凡课程未修满30学分或未选毕业论文课程的学员,不能进行申请操作。
  论文选题申请必须由本人在平台规定的时间内操作,一旦选定,相应学费即从账户中扣除。建议选题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个人喜好,从平台内提供的毕业论文(设计)方向库中选题。
  二、开题报告(2月24日--3月12日)
  到开题报告的时间,就进入论文写作的阶段了。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开题报告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写作。为了不影响指导教师及时批阅,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3日提交!
  三、初稿(3月14日--4月14日)
  论文写作开始前,请仔细阅读《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排版规范》,了解毕业论文的基本格式要求。为了不影响指导教师及时批阅,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3日提交!
  四、终稿(4月21日--5月12日)
  为了不影响指导教师及时批阅,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3日提交,并密切关注毕业论文辅导意见及评语。
  五、下达任务书、二稿提交、答辩申请(自动跳过)
  六、成绩发布(6月6日)
  当论文全部写作完毕,进入答辩申请阶段后,需申请学位的学员可通过平台进行申请,请密切关注具体学位论文答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