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资源
> 资源申报
> 正文

关于启动2010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了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0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12月23日—12月30日,各院(系)根据本单位课程建设状况,以及该类课程在国家级精品课程中的配额,确定拟申报2010年度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名单,并将课程名称、负责人、申报级别、课程组名单及负责人联系方式报教务处。拟申报课程须为已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省级优质课程或省级精品课程。
  2、按照建设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和课程组成员需开展课程建设和申报准备工作,包括网络教学资源建设(课程网站、至少三个教师的教学录像)和申报表所列相关内容的建设等。对于入选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推荐名单的课程,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其余经费暂由各课程建设经费中支出。
  3、2010年4月2日前,完成申报课程的录像,申报表的填写、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
  4、2010年4月—5月,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布置,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拟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课程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并提交申报材料,公布课程资源网站。对于入选学校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课程,学校将根据其建设基础提供一定的支持经费。
  学校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精心组织2010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联系人:谢耀辉
  联系电话:027-67868062
  E-mail:yhxie@mail.c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