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认真组织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4-05-12 发布者:lz 浏览次数: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于4月中下旬组织音乐学院和教育学院的音乐教育、学前教育、教育学三个专业共428名华中师范大学自考衔接教育毕业生进行了论文答辩。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华中师范大学自考衔接教育的相关规定,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把实践考核和论文答辩作为学生能否达到自考本科毕业标准的重要环节,认真组织、严格实施、确保自考本科毕业生质量。该院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成立了由学院领导为组长、系部和成教处领导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组建了副教授以上职称且富有专业评审经验教师的评审小组。

答辩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通过5-10分钟PPT展示,评审组对学生论文选题、结构、论据和论证方法等一一进行提问。评审教师根据考生的自我展示和答辩,当场给予答辩等级评定。每一位同学答辩由多位评审教师综合评定,所有考生全程参与,确保了评审结果公平、公开、公正。

目前,江汉艺术职业学院14届华中师范大学自考衔接教育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已全部完成。所有毕业生通过现场参与答辩过程,再次感受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