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与统战
> 正文

学院教师杨珂参加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6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留学归国人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他们对国情省情认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并引导留学人员尽快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的作用,为实现中国梦湖北篇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第六期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于5月22日至5月26日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54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经过我校统战部推荐,学校选派我院杨珂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杨震、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巡视员杨建国、省委党校教授孙大敏、省委党校教授冯占民、火箭军指挥学院教授邵永灵、武汉大学教授彭富春、省社院教研室主任邓方国受邀作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交流学习等方式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政党制度、我国经济形势与供给侧改革、我国周边军事安全形势、中华文化的当代价值,国情省情教育等等内容。

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不仅让与会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了解国情、省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爱国同心意识,也督促大家更加锐意进取,不断前行,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自觉地投身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