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学院)“悦身心”瑜伽俱乐部疫情后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杨晓丽 浏览次数:

2021年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胜利,校园里的工作、学习也逐渐步入正轨。47日,我中心(学院)“悦身心”俱乐部在停滞一年后,恢复了疫情后的第一节课。  

             

3月,在全国疫情基本稳定的局势下,为恢复瑜伽课程,全中心教职工都积极地努力着。在中心(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想办法 “腾出训练场地,聘请瑜伽老师,制定训练计划”,为恢复中心女职工的瑜伽训练提供了保障。中心(学院)办公室帮忙把废置一年多的“教工之家”打扫一新;黄宝华老师积极承担了联系教练、组织和召集队员训练的任务,热心为大家服务。全中心(学院)女职工也踊跃参与,疫情后首次参加训练的女职工多达15人。在这个和谐的团队中,她们有的争先恐后地打扫训练场地;有的互相关爱提醒训练准备;有的互相鼓励,坚持训练。

                   

(整洁一新的教工之家和“黄宝华老师和徐玲老师”积极打扫场地的点赞截图)

        

中心(学院)“悦身心”瑜伽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183月,主要是为了活跃和丰富我中心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如今,这个瑜伽俱乐部已经成为培训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多的女职工长期坚持锻炼,大受裨益。中心(学院)工会也通过瑜伽训练活动搭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构建中心“和谐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