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培训中心女职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舞蹈大赛37日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全校31支舞蹈队参与大赛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培训中心舞蹈队舞蹈《祖国,你好!》斩获“最佳风采奖”。

   

  从接到校工会开展舞蹈比赛的通知到参加比赛,培训中心工会高度重视。从选定舞曲,到邀请最佳的舞蹈教练;从确定舞蹈人员到坚持一周三次的练习安排;从动作设计到道具采购,中心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舞蹈比赛的筹备中。12名女教工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坚持不懈,刻苦训练,齐心协力,为此次三八节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祖国是一首诗,我们都是做诗人!祖国是一幅画,我们都是绘画的人!奋进的乐曲,激情的舞蹈,美好的祝福,演绎着培训中心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祖国你好,你好祖国!我们用歌声来歌唱您,我们用舞蹈为您献上祝福,用踏实的工作为华师培训和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