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特殊时期练内功 专题分享促提升 ——培训中心干训、党训办公室开展内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国德、张有良)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学习型团队和专业化培训队伍建设,2020630日至73日,时值疫情在世界各地肆虐之际,培训中心干训、党训办公室在机构调整人员到位后,在培训中心陈雪玲副主任的召集下,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策要求、培训设计、培训流程等专题组织开展了内部培训。

此次内部培训突出专业精神,强化业务能力,通过“专题分享+讨论交流”的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习交流,先后由干训办公室王国德主任、杨君莲副主任和党训办公室杜芳主任主持。陈雪玲副主任倾情讲授多个专题,着重从认识工作、超越工作的角度,深入讲解干训、党训的工作性质及工作要求,条分缕析传授如何做好培训设计和学员组织管理工作。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学习汇编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经验和新的岗位需要,先后作了专题汇报。党训办公室杜芳主任利用xmind软件梳理了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的业务流程,张有良老师从宣传工作内容、宣传报道要点、宣传报道实务三方面分享了培训宣传工作。干训办公室王国德主任分享了承办短期培训班的工作实务;张锦钟老师分享了教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从事教务工作的体会;陈晨老师从班主任的角度,分享了中南班的特点、工作任务及带班收获。

在陈雪玲副主任的指导下,干训和党训部门精心策划,全体老师积极准备,热情参与,顺利完成了此次内训。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新颖,在聆听中学习,在探讨中提升,不仅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升了业务能力,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为保证今后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