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熊湘文、姚慧红老师为干部培训部做财务工作对接与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国德、祁动兵)为更好地对接学院财务工作流程、规范干部培训相关财务工作,6月18日干部培训部召开以财务工作为主题的工作例会,李国强主任特别邀请学院办公室熊湘文、姚慧红两位老师为干训工作团队做财务工作对接与业务指导。

熊老师和姚老师以77期省直班和43期河南班为例,给大家现场演示并讲解了发票粘贴、材料收集、网上预约等操作内容,并围绕差旅费报销、项目立项、项目报账、酬金发放等内容开展交流与答疑。最后,两位老师与干部培训部对接了培训费使用与报销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陈雪玲副院长对两位老师专业、耐心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财务政策,了解了财务流程,规范了与干训相关的财务工作,为更好地开展干训工作、并深度融入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3F8A

17E77

168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