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2019225日上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李秋萍同志主持。

    中心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廖水明书记出席并对工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廖书记首先肯定了中心工会在2018年参加校工会建家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工会职能的发挥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他提出中心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民主管理意识。当前,工会工作要围绕如何带动教职工参与中心工作,激励全体教职工讨论、审议学院发展规划、办学思路,参与讨论和制定与教职工切身利益有关的事项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中心工会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划2019年教代会,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民主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其次,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同时,还要增强中心文化建设。针对中心的办学方向、学院特色,提炼学院目标及规划,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活动,搭建平台,增进学院教师的交流,增强中心的凝聚力。最后,廖书记指出,中心工会委员们应进一步加强团结,相互帮助和支持,并表示中心党政班子会竭力配合、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希望中心工会在2019年建家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心工会李秋萍主席代表工会委员对廖书记及中心党政班子的支持表示感谢。工会委员们就近期及本年度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会竭力为全员教职工服务,当好桥梁纽带,在中心团结和谐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