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悦身心,身心悦 ——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瑜伽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杨晓丽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和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20183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开展瑜伽训练,成立“悦身心”瑜伽俱乐部。

由于职教院离主校区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女职工常常不能参加校内女工瑜伽训练。针对这些情况,院工会积极想办法,“腾出训练场地,联系瑜伽老师,确定训练时间”,为院女职工的瑜伽训练提供了保障。院黄宝华老师积极承担了联系教练、组织和召集队员训练的任务,热心为大家服务。全院女职工积极参与,互相鼓励,训练状态不断提高。

      

 

    通过瑜伽训练,大家愉悦了性情,增强了体质。通过瑜伽体位的学习,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拉伸;通过瑜伽腹式呼吸的学习,动静结合,缓解了浮躁的情绪。在美妙的音乐、整洁的环境中,大家放下原本紧张的工作,静下心来,在一呼一息之间,减压解负、舒放身心,达到了即修身又修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