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04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乒乓球比赛于422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 

学院于4月初制定活动计划,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19名教工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吴炳年、陈传忠、杨斌、吴绍靖、李平、何思平获得男子单打前六名。11名教工参加女子单打比赛,杨君莲、覃红、黄宝华、李新春、杜芳、刘迎春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 

第二轮比赛是精彩的混合团体比赛,三个工会小组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比赛,最后第二工会小组获得混合团体比赛冠军,第一工会小组获得混合团体比赛亚军。 

通过比赛,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营造了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