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4月20日到5月12日举行气排球比赛。学院共有四个工会小组参与此次比赛。由于条件限制,此次比赛只是更换比赛用球,其他方面沿用普通排球比赛规则及场地。学院工会于赛前邀请教练员为各工会小组运动员代表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技术要领。各工会小组长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运动员投入到训练中。

由于天气和场地原因,此次比赛的六场赛事时间跨度为前后近一个月时间,但老师们参与比赛的热情丝毫未减。参加人数之多、参与热情之高,前所未有。有一场比赛恰逢雨水光临,两个小组的运动员冒雨坚持到比赛结束。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第一工会小组获得冠军,第二工会小组获得亚军。学院2017年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