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宣读个性化承诺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宣读个性化承诺书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及重要岗位人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共34人参加活动。

这项活动准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学院先是将学校《关于开展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字【2017】37号)文件发布在领导班子群和学院工作群中。为了较好完成此项工作,5月15日分党委书记廖水明召开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及重点岗位人员会议,就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的撰写要求做详细说明。5月26日分党委召开班子会议,审定班子成员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要求汇报所分管部门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承诺书撰写情况。

5月31日上午的活动首先由学院领导班子6名成员面向全体人员宣读承诺书,随后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及重点岗位人员分别宣读撰写的廉洁自律承诺书。廖水明做总结发言,他说活动期间会场气氛严肃庄重,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牢记今天承诺过的内容,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也期待今天的活动能真正为各位今后的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