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发布时间:2014-06-12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报道一 

根据华师党字【201431号《关于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610 下午3点在南湖104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陈传忠书记主持。 

陈书记传达了学校31号文件主要内容,介绍了学院分党委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积极参加分党委各项活动和以党支部为单位做好讨论和活动记录的具体要求。 

《四风之害》警示片随后播放。《四风之害》警示片揭示的就是不良的工作作风问题。工作作风就是指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中一贯表现出来的态度和行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是我党一贯坚持的工作作风。习近平同志说:“工作作风上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作风,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像座无形的墙,把我党和人民群众隔开,我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 

警示片以大量的实例和暗访拍摄画面把党员干部们的思维拉回到2013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点点滴滴中去。在一个个反腐案件所揭示的丑恶现象和反映的惊人数据中,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刻地认识到坚持不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的重要性从而产生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抵制“四风”行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