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有良)2021年4月23日上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在管理教育综合楼3楼研讨室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主持,并邀请杜芳老师列席会议。

按照计划,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期开展了个人自学活动,主要通过阅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专题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第六十四条政治纪律规范内容。

集中学习阶段,陈雪玲、王国德、陈晨、张锦钟、俞莉等同志轮值依次领学了相关内容,朱虹、李国强、张有良等同志汇报了学习感想。欧阳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进一步坚定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支部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学习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精彩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激发红色热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审读人:陈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