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21-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晨)2021年1月15日下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政治素质诊断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经支委会商议,特邀余颖秋、杜芳、杨君莲三位群众列席会议。

为扎实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第四党支部前期组织了专题学习,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

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她用“四个注重”总结了第四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一是注重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党员教育;二是注重先锋垂范严格党员管理监督;三是注重深度融合,切实推进中心工作;四是注重传承创新,致力打造党员之家。陈雪玲同志从党员发展、对外交流学习、党建和业务融合、服务师生四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支委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每位党员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结合工作生活情况,重点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开展政治素质诊断。全体党员同志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了认识,达成了共识。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陈雪玲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希望大家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读人:陈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