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有良)2020年12月30日下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主持,教师培训办公室、干部培训办公室、党员培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同志出席会议。

党代会代表、培训中心副主任朱虹同志从大会重大意义、会议议程、报告内容、大会主题、办学目标、发展战略等方面深入全面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朱虹指出,党代会为学校擘画了“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好蓝图,对学校未来15年的发展作出了循序渐进、稳步推进的“三步走”战略安排,明确了“一中心、两化”的发展思路,从十个方面谋划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勾勒了新时期的“华师梦”,吹响了推动办学治校再上新台阶的冲锋号,为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朱虹同志还通报了大会主题报告中与培训中心工作紧密关联的有关内容。

林更茂同志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节点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凝聚全校共识,提出了分“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对未来5-15年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勾画了一幅“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战略图景,吹响了学校新时代奋进号角。他号召大家在学校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职业教育现代化,完善具有华师特色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和培训中心党政联席会工作安排,会议还评选推荐了抗疫先进个人。经投票推荐、会议讨论,第四党支部推荐宋卫东、王国德两位同志为抗疫先进个人。

最后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总结到,朱虹同志提纲挈领、要言不烦地传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我们更全面了解学校发展的战略图景及实现路径;林更茂同志高屋建瓴、视野开阔的讲话升华了会议主题,强化了工作责任,提升了工作追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锐意进取,立足本职谋突破,奋力担当显作为,同心共筑华师梦。

(审读人:陈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