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对照职责做诊断 查找不足促提升——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者:徐玲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国德)2020年11月20日下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在管理教育综合楼4楼研讨室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四党支部围绕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和《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的具体指标,开展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全体党员同志对标检视,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通过诊断认真梳理总结支部的特色和优势,深入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诊断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以诊促建”的目的。

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在七月份支部学习的基础上,陈雪玲同志从颁布背景、主要内容、意义和个人体会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进行总结。她指出,诊断行动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举措。下一步支部对于诊断出的问题将逐项整改并推动落实,促进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强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