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同学习、共进步;找差距、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联合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通讯员:霍晶晶)11月18日上午,培训中心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在我院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此次组织生活由李秋萍同志和郭美德同志两位支部书记共同主持。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此次联合学习特邀请分党委林更茂书记于校党代会召开前夕,在七月份各支部学习的基础上,为大家再次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林书记从颁布背景、主要内容、特点、意义和个人体会等方面领学了《条例》。对照1990年颁布的旧条例,他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和“条例”等为关键词深入挖掘,指出此新条例具有涵盖范围广、定位高和层级高等特点。

  林书记的领学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郭美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林书记把新旧条例相对照、为我们逐条一一细致解读,严格、严谨、严肃又通俗易懂,展示了他深厚的理论功底和透彻的理解力,让大家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

  中心组织员兼二支部书记李秋萍同志则充分肯定了这种联合学习的形式,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和推广。此次联合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聆听高水平、高质量的解读,共同学习,对照检查、寻找自身认识水平和理解能力上的差距,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提高了认识,达到了共同进步上台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