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徐玲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晨)11月16日上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主持。

按照计划安排,李国强、张锦钟、朱虹三位同志轮值领学相关内容。李国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从“深刻地感悟抗美援朝历史性决策的正确性,感悟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带来的深远影响,感悟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张锦钟同志领学“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办好自己的事。朱虹同志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思考正确的教育价值观和评价方案体系。

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张有良同志谈到,“抗美援朝战争,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新中国真正站稳了脚跟,奠定了新中国在亚洲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彰显了新中国的大国地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王静同志谈到,《总体方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国教育的正确价值观和科学的教育发展理念,遵循了教育发展规律和教育改革逻辑,必将有利于加快构建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凝聚新的合力、打开新的局面,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王国德、俞莉、欧阳红等同志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要准确把握新阶段,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现代化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高度评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她总结并号召大家,感恩时代,珍惜生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