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者:徐玲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国德)2020年7月27日下午,培训中心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支部换届后第一次支部会议并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陈雪玲同志代表支委会感谢组织信任和同志们支持,介绍了支委会在换届后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将加强学习,团结同志,努力工作,不断推进支部建设。宣传委员王国德同志宣读了支委会的分工与职责,组织委员欧阳红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党员情况、群众情况及组织相关要求。

F2D2

陈雪玲同志以《切实加强三个融合,不断推进支部建设》为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一是要加强政治与业务的融合。要克服政治业务两张皮,切实推动政治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求各位党员要通过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来提升业务水平,利用便利的业务资源早学、多学、深学,切实做到政治业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要加强党员与支部的融合。支部工作的成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党员参与支部工作的深度。倡导通过轮值领学、轮值记录、轮值宣传等形式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形成支部工作人人担、人人都有获得感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我为支部、我为人人。三是要加强组织要求和个人成长需求的融合。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既有程序的要求,也有实体的内容。要善于将组织的要求转换为个人成长的需求,通过重新赋能和定义价值,将每一次活动用心做实,促进个人成长。

最后,陈雪玲同志希望支委会跟各位党员一起努力,在支部形成一种以成长为导向,人人参与大家受益的学习工作氛围,努力把支部建成理论学习的课堂、业务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精神认同的家园,推进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