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四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属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年度总结。退休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上交工作总结。

四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16年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及学院特色党日活动等内容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的来说,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体现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健全基层党组织。学院年初机构调整和人员聘任上岗工作完成后,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及时推选党支部支委名单并对支部党员重新划分。二是抓牢七项专项整治工作。七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核心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领导班子“双组织生活”制度,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在所属支部讲党课9次,第二党支部书记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的心得体会传达到支部党员。每个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达3次。在党费专项收缴和整治工作中,各支部计算出补交金额并向及时上交党委。七项专项整治工作的难点是寻找组织关系在学院的失联党员,由于面临三院合并、支部重新划分和曾任党支部书记退休或转岗等诸多特殊情况,学院将所有失联党员并入第一党支部进行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加班加点寻找失联党员达12名。三是做好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四是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其他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