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祁动兵)2021年6月23日,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在南湖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林更茂以《百年党史中的纪律建设》为题作了领学发言。他用丰富的史料、精炼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阐述了我们党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林更茂书记的领学准备充分,对党的纪律建设作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听完之后收获颇丰。在讨论发言中,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认为我们党历来都非常重视纪律建设,发展趋势也是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严格,同时这种态势还将一直延续下去;副主任朱虹提出党的纪律建设随着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阶段不同而有着不同的侧重点;副主任汪昌海认为我们党的纪律建设到了十八大以后才切实形成了震慑力,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纪检工作体系,真正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党委书记林更茂进行了学习总结并安排布置了近期中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

(审读人:林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