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玲)4月28日上午,培训中心在南湖综合楼N107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学校于4月16日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林更茂强调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党史学习教育,他结合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说明,内容包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三个阶段工作安排等等。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全员覆盖自主学、关键少数集中学、领导干部示范学、基层组织创新学”扎实开展并落实到位。

  学校于4月17日到18日召开了第九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林更茂谈到“加强南湖校区建设问题”和“提高教职工体检的标准和档次”两个提案已经被学校采纳。在教代会后的第九次校长办公会议上,通过了南湖校区运动场地建设规划实施方案,林更茂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紧邻中心办公场地的规划示意图,要求大家顾全大局,拥护和支持学校决策。

  林更茂介绍,中央纪委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近期到学校进行专题调研,其中重点关注的五个方面内容中有两个和培训中心工作密切关联,这两个方面内容涉及网络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现状、存在问题、办学风险、廉政风险、如何改进等等。中心提交的调研报告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认可,充分体现了中心的能力和担当。

  最后林更茂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期中心组和各党支部正在认真学习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各支部逐条对照学习,切实提高认识,将条例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审读人:林更茂)